夜深人靜  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缺點

真的坦白講  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可能我不是這世界上唯一的一個
但這個症頭已經刻不容緩了

就拿昨晚來說吧
因為最近要組裝一台三公斤的烘焙機
所以想要搞點不一樣的
比如:
1.全電控式風門,可以完全以數據來做咖啡豆烘焙
因為我本身並不是電子或電機科班出身
所以這一方面實在是我的弱項
線路要怎麼接
電壓錶跟調頻器是串聯或並聯
哪一條接哪一條
搞到自己都快神經衰弱了

2,全景式前板,可以全程觀看豆子在鍋爐中烘焙的狀況
很新奇   但外包廠卻跟不上我的創意
無奈
只好退而求其次
保留一個下豆口覘視玻璃外
再另外設置一個大型覘視孔
雖然沒辦法盡善盡美
但主要目的還是達到了  萬幸萬幸

3.可替換式鍋爐,藉由更換內鍋來達到不同風味的展現
其實它很容易,但難搞的是其他零件的配置

昨晚   真的搞到清晨四點才睡
絕大多數的活動
就只是坐在椅子上接電路跟構思
我想要快一點把成果展現出來
卻一直被自己的吹毛求疵給絆住了腳步

如果哪一天   我真的發瘋了的話
那應該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咖機職人 的頭像
    咖機職人

    維多烘焙工作室

    咖機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