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陣子所接到的case
目標是要幫一台義大利烘焙機改裝火排
說來也算滿有緣的
因為那天剛好到高雄市鹽埕區覓食
又剛好鑽進了那條小巷子
然後  又剛好用眼角去瞄到它
所以   一切就是那麼的剛好

以下是這次的記錄:
1.它原本是使用電熱管加熱的方式在進行烘焙
   但因為電熱管的加熱效能有限
   所以這位業主請我們幫忙改裝瓦斯火排
2.它的構造很特別
   有上下兩個滾筒
   上層的滾筒是用來烘焙
   下層則是用來冷卻
   而中間的夾層就是用來放置火排的空間  
   超級窄的!!   還要想盡辦法把火排塞進去
3.這台機子聽業主說它原本是放在大立百貨公司
   但因為好像徹櫃的關係
   所以就被他給"撿到了"
4.它是使用半熱風的配置方式
   但因為採用不鏽鋼厚鍋的關係
   害我在試烘的時候差點掛掉
   而這件事情  他在我收工的時候才告訴我............... ==

總之 任務完成   我也款一款回家了

想看更多照片請上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1126461
就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機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