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了~~
也算給今年來個壓軸的慶典

############################################

<小插曲:>
本來是說好am01:20到九如路坐統聯北上的
結果  我補眠補過頭
一覺醒來 >> 靠夭!!  已經一點了  =0=
匆匆忙忙從仁武飛車直奔統聯的興楠站
這時
你相信嗎?
我的腦袋呈現出今生最大的一片空白
>> " 我忘了興楠路在哪裡!!!!!!!!!!!!!!!!!! "
我就好像鬼檔牆一樣在深夜的楠梓街頭亂晃..............

<小插曲>完畢

#######################################


到了~ 天才剛亮
地下街裡面空空蕩蕩
如果可以的話   還真想拿條棉被在這裡先補眠一下...............



這段短短的地下旅程  真的很短
但"不清醒"的時間很長
例如: 搭高雄捷運到板橋之類的.................
事實證明
剛睡醒的兩隻獅子男  其實是無三小路用的  ="=



早餐
你相信嗎?
隔壁就有一條專賣早餐跟小吃的小路
結果
在我的盲目堅持與溝通不良之下
居然跑到吉野家吃<牛雞雙拼丼>
而且還是加值套餐



<心裡的旁白>
親愛的大黑柱
今年  我們又來了
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可是卻沒看你長高
是纏繞在你身旁的那些"ㄚ六仔"讓你食不下咽的關係嗎?
唉.........................................................



這兩個人
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我為什麼叫他們在那裡立正站好的原因吧~



花~牆? 花色玻璃牆? 彩色花色玻璃磚牆?



發現壞老虎!!    跟...................ㄚ督ㄚ



這次展出的廠商跟前年有75%的相似度
少了一些生豆商參展
也少了一些食品原料商

我主要的目的還是在於咖啡烘焙機的設計參考
今年展出的機型跟去年有些不一樣  新的很多
今年絕大多數的機型都著重在熱風式烘焙上
價格從11,000 到百萬級烘焙機都有
在外觀上
有點美式取向
少了一些骨感  多了一些包覆式的美觀外殼
可能是市場取向吧~  我覺得
畢竟太過強調骨感的設計
會讓消費者覺得有些重工業風格的沉重感吧~~
(照片等我研究完再補上 ^ ^)

逛完了~~

#######################################

接下來
"又"晃到淡水去了
本來要到基隆去"品藏"一下
但因為臨時有些私事要趕回高雄
所以時間不太夠用
只能在這裡隨意逛逛了

上次來這裡時是傍晚了
結果這次來  才發現這裡也經營民宿
搞不好
下次會挑比較有空的時段來這裡住住看



禮拜堂ㄟ
現場還有三組新人在這裡拍照
呵呵~~~
 



這位老先生看到大家都很健康的活蹦亂跳
大概也會很高興吧~~








帰ろ !!
また来年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ょ
じャな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機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