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閒著沒事  就跑到我師傅的店裡坐坐
剛踏進店裡
就看到櫃台的座位都已經滿出來了

索性就先到櫃台裡面站一下
幾乎都是熟客
面前有兩位小姐好像只見過兩次面 (包括今天)

我  還是堅持用法蘭絨
她們似乎有點訝異
畢竟我師傅那邊也很少在用它

看了看熟豆區的袋子
椰加 Idido.薩爾瓦多雷納斯.巴西達特拉.肯亞卡洛.安潔麗娜.花神.......
先沖雷納斯好了....!!

先從冰箱取出法蘭絨濾布 (法蘭絨如果沒使用一定要保持濕潤冰藏!!)
沖洗濾布.過熱水.磨豆.挖洞(斷水法).....
左手拿填好粉的濾布  右手拿手沖壺
繞ㄚ繞~~
中淺焙  繞慢一點  水柱小一點......

我們習慣會多沖一些
因為就算是要自己喝的  也是會跟店裡的客人一起分享
反應不錯
至少味道還符合我的標準

後來
我又沖了花神跟肯亞的卡洛
客人也一直在幫我品嚐  也獲得一些不錯的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機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