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喝咖啡會睡不著嗎 ?"

我想.....
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吧
我也曾經很嚴重過
但一直到最近
我已經變成晚上不喝咖啡就睡不著的狀況了.....
這樣會很怪嗎 ?   還好啦 !!!!
如果你們像我這樣一天到晚要杯測的話
就知道這種感覺是很詭異的...

剛接觸烘豆時
心裡只想著如何把雜味給消除
更換烘焙曲線 ? 更換沖煮方式 ? 更換器具 ?
腦海裡只想著這些事....
對於晚上經常失眠其實並不會太介意
只是那時還在公司上正常班
所以對於白天的精神不濟會感到一些困擾
有時候
告訴朋友我有這方面的困擾時
他們還會罵我 : 身在福中不知福 !!
天哪 !!
也許這對你們(我朋友)來說是很幸福的事

我是在模具工廠上班
一個不留神可能就會發生"遺憾"了內 !!!

現在
我已經免疫了!!! (真是可喜可賀ㄚ)
卻反而變成沒咖啡就睡不安穩的"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機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