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在甲仙鄉下的時候
隔壁住了一位老榮民杯杯

每天    都聽到他在叫我的名字
鄉音太重了吧~我想

家祥 >> 家強
"家強~吃飯沒??"
"家強~要不要來我們家玩?" ....... 諸如此類

後來~~ 雖然這個杯杯搬到別的地方居住了
但 我還是很懷念他 >>  每天都叫我"加強"!!

每天都加強一點點
每天都多學一點點
每天都多想一點點...................

如果
現在他還健在  並且讓我遇上的話
我會告訴他: 王杯杯~謝謝你!!   我已經加到很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機職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